10月 06, 2013

Day10 謀生



這世界上這麼多人在受苦?我不應該堅站嗎?我還在貪圖舒適與舊有習性嗎?

我參與和支持的什麼事物,是在鼓勵在此刻這裡中,存在界的體驗和表現?

我參與其中的事物是否在支持存在界中平等如一即我所是者?”

我是否在各自獨自站立起來,為我以前在這個世界上在這一生中所參與的事物(它們支持了在此刻這裡的存在界中的體驗和表現)承擔起責任來?”


面對這樣的世界 
我感到疲憊    
因為它讓我聯繫上我的不愉快童年
我真的不想在為錢而生存下去    
我感覺厭倦    
而深感生命充滿壓抑      與不自由
我想要自由的空間 

真正自由.

無負擔的清空腦袋
我一直想休息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安心
目前這樣的狀態 
雖有許多自由
但我知道我心中一直有恐懼 
需謀生   面對現實    
我讓這一切壓的我無法真正的自由

持續好久 
好像從有記憶以來
我沒有真正擺脫這個問題 
於是他就生成了現在恐懼的我



童年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系統宣判我 無                                                       法堅站   而想逃避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繼續活在童年的                                                                     貧窮牢籠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一直為我的生                                                                       命宣告終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活在逃避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金錢奴役我                                                                                                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沒有真正的活                                                        出自己出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壓抑來定義                                                                                 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活出不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安心來定義                                                                   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謀生驅使我                                                  放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恐懼我沒有金                                                  錢就沒有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沒有認清事實                                                                               驅使自己看到真相




小時的記憶就讓他過去吧     系統記憶沒有什麼好留念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活在賭博的陰                                                                        影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活在繼成母親   
                                 的後天與先天的基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活在他人眼光                                                                                  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需要在他人心                                              中有個榮耀的位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要成為他人心   
                                      中的某個社會價值認定的樣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不相信自己與                                                                                 支持自己的立場













自己寬恕(了解什麼是自我寬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lpX8GdomM
寫你自己出自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M1uq9VVBE
察覺害怕是廢物垃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oS0Sohh9I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