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6, 2018

感情



我一直在感情的關系裡感到不安,內心有很多過去接受和允許的被背叛的恐懼,當背叛實現發生在現實世界中,我開始錯亂,我把過往的所有背叛的資料如戲劇/電影/漫畫/新聞/媒體….等等.,這一切開始影響我的現實,幻想與現實變的模糊不清,覺得自己面對感情的男女關係,感到非常的灰心/氣餒,覺得會不會就這樣無法走過關系進程,,我能成功的跨越嗎?看見自己一直跌倒與在情緒裡受苦感到永遠不想/無法再碰觸感情,因為我讓心智壓垮我自己,覺得好累.


覺得自己生病了,加上只要觸碰咖啡因,就會讓我心悸以及感受到氣餒/灰心,非常的憂鬱並且覺得想哭..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自己生病了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自我矮化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想放棄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恐懼面對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何允許了我自己恐懼觸碰男女關系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覺得沒救了.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為自己堅站起來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覺得書寫不出我的內心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逃避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我無法跨越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抱怨為何他人都可以任性的控制對方 , 而我為什麼不可以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放棄活出我自己,而意圖去要求希望對方改變就好 , 這樣問題就不會來煩我了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拖延不去書寫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忽視我身體發出的訊息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明知道咖啡因會讓我心悸以及憂鬱.胸悶.腹部緊繃 , 我還是喝了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抱怨我的身體 ,為何別人都可以而我卻一點點都不允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對抗我的物質身體,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了我自己其實是在對抗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與自己分離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何允許了我自己不去回應身體的需求並實際改善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何允許了我自己沒有主導我自己誠實的活出我是生命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有壓力就想喝我愛的抹茶/可可/拿鐵 , 來分散此刻我該面對的課題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真對待咖啡因的問題而讓身體失控無法舒適的表達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否定/批判我自己



親愛的我自己, 我很棒,因為我寫就是我沒有放棄做回我自己,察覺我是想要為自己堅站的,我可以信任我自己,協助我自己跨越任何問題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承擔起責任,我不是生病了,我只是軟弱了,逃避了去解決問題,所以我理解我必須為自己堅站起來,確實的主導自己書寫以及應用在現實生活,


我很沮喪自己似乎在原地踏步或是更後退了,察覺我不需要去沮喪或是批判自己,只需要協助並支持自己活在當下此刻的去行動自己,不拘留自己在過去裡,透過呼吸,引導我專注眼前,當下,然後去問自己問題是什麼,怎麼做,就好囉!!

.
沒有快慢.沒有比較 .一切只是回到自己表現.自己專注.自己實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