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3, 2018

自信心

自信=相信/信任自己,對自我具有信心,以及自我誠實.

我定義自信是誠實的接受/擁抱自己的表現,不自我矮化,活著等如自己的表現,毫不懷疑的看見自己擁有的本質,不需透過比較,就能自在的表現/表達自己.就只是誠實的表達/展現自己.
相信=我相信認為正確、確實而不懷疑

信任=相信而敢于托付
=誠實,不欺騙   =相信,信賴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透過比較來定義自己,才願意相信自己是否能有足夠的自信表達/表現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透過他人的認同,我才給予我自己,自我肯定的價值與信心程度.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受他人對我的可能看法,而影響我了我等如是那看法.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在乎他人如何定義我是誰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活等如評論與比較,批判自己的同時也批判著他人.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隱藏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遺忘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活出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我是不足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不相信我可以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懷疑自己.

我寬恕我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與自己分離.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表達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自我矮化.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擁抱/接受我自己

我寬恕並給回我自己 ,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不相信/信任我自己


我察覺我的自我表現,並不需要透過他人的肯定,以及透過比較他人能力的好或壞,才能證實自己是否有資格自信的表達自己.
我理解到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風格的表現,透過各種因素的影響,決定了我們會有怎麼樣的一個表達,所以面對各種人格表現,沒有批判,因為沒有標準答案,而也理解到,我們不會成為誰,或變成誰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人格模式都不相同,為有專注自己才能活出自己的樣子.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又透過比較或在意他人如何看我的時候,我停止,讓自己專注在呼吸,協助自己穩定回到此刻與當下,察覺我是自信/我是信任/我是寬恕/我是自我誠實/我是信任/我是信賴/我是自我表達/我是活著的生命/我是此刻/當下


不跟隨自己的心智,透過想像/念頭/暗聊和情緒 這些,來引導我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