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7, 2012

Day 1 謀生



面對謀生的問題我感到內心常處於焦慮\對立\恐懼\不安的害怕裡因為害怕著沒有錢也不夠有信心相信我自己,現在所選擇的謀生步調.

我不知道怎麼跟對方溝通關於一起面對謀生這件事因為我們對於生命的感受理解都有所不同我不知道我是否該介入.跟他說你應該一天至少花多少時間在我們要一起謀生的這件事應該怎麼運用時間我們才會最快的在謀生上穩定然後你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花在你任何想做的事

每當我說出我的想法時我發現對方在生活上會感覺很壓抑不能真正的照自己喜歡的步調去活而兩人的關係也變的緊張,沒有良好的互動。

呼吸的每一刻就是活著我不希望我的生命一直卡困在要等待到有穩定金錢才可以放自己自由的去做自己,於是我努力的要改變,盡量想到什麼就去做,也努力想辦法把我過不去的問題,透過實際行動來帶動自己的改變,但對方卻說我沒有努力時,我很難過,並陷入放棄吧,他不了解我的心智奴困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害怕沒有錢因而衍生出來的恐懼/不安/擔心/焦慮來活出定義我自己在過程中這只是心智依照我這一過去的記憶/慣性.演出那個過去活出心智的那個我應該要有的表現.,並不是真我的表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活出害怕,因而加劇了害怕實體化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讓害怕掌控我的生命,並藉由自我寬恕的運用,支援我自己跨越害怕的奴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何允許我自己害怕失敗,而活在失敗的恐懼裡,沒有察覺出,失敗是廢物垃圾;在生活中,會假想如果我努力了,也用心策劃了,一切也都朝一體平等邁進,但萬一失敗了,我就會沒有錢對我的人生負起責任,而陷入放棄自己創業的未知性,投奔向資本主義的穩定薪水裡;我沒有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心智的幻想,我陷入這想像的情境,並接受這些情境是我,於是我很快的搞垮了我自己。我承諾我自己,有任何的害怕,只要面對,並用行動去解決,運用每一刻的呼吸,提醒我,要活在當下,不要被過去與未來羈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何允許我自己活在他人的定義角色中,當對方說我不努力時,起了心智的反應傷心\生氣/我的努力換來一肚子委屈……,我讓自己去進入這樣心智奴役之中,沒有去察覺,無論有沒有人看到我的努力,我只要對我自己誠實負責,去觀察自己的問題.面對、解決。而'努力''不努力'去定義這個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會進入正反兩面的即興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